close






我的大女兒蕾蕾ˇ(話說很久沒畫她了我都忘了怎麼畫XD


金法黑眼,天真開朗的外表下其實腹黑ˇ(這語氣歡樂的異常)
欺負弟弟使喚妹妹為樂ˇ有點霸道(卻又受到弟妹的尊敬(S?)(不要亂打奇怪的字母啦!!)),活在自我的空間裡(連我這個媽對她都難以捉摸)

喜歡甜食跟豪邁的大阪燒

討厭哭哭啼啼的小孩(應該說忍不是想好好捉弄一下)跟青椒、香菇、芹菜,還有濕滑型的爬蟲類

基本上是個有禮貌的小孩,精神年齡應該是7、8歲(實際上是14欸)其實想法挺成熟的畢竟是姊姊,偶而會很理性

大絕:故事中會出現(殺傷力是百分之百)(呵呵ˇ你怎麼可以懷疑腹黑的菜精呢? )

座右銘:啦不醫死欸率信(LOVE IS EVERYTHINH!)

口頭禪:我是姊姊唷ˇ




弟妹中最疼的是萊萊妹妹
最喜歡欺負的是阿雷
最常跟阿肯說話



蕾:大家尋聲遊見嚕ˇ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ice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