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鏗鏗!!』





『克萊兒!小心!!』



金屬撞擊
玻璃碎落一地


溫熱的液體

你的生命力









或許       從那天起




我就刻意忽略


這世界沒有你









殷紅的

像你一絲欣慰的嘆息.........



『抱歉.....妳穿這樣很漂亮.....可惜.....弄髒了...』



『哥哥?』


視線很模糊

我卻很清楚



『我們.....明年再看煙火.....咳咳』


『哥哥?』


  .........



為什麼?





現在連你都離開我?















為什麼?









嗯(啥)

沒有為什麼=      =(轉頭)


菜精就要有菜精的故事!尋聲遊已經變相了!!(安啦我還是會寫!(菸))



孩子們前往芭芭拉尼亞高原叭!!!!(指) (什麼?????)


沒有啦我只是想寫寫看(巴死)




話說

本來叫一秒呼吸呢...(礙於跟一眼瞬間太像)

要取就要取一個有死亡味道的名字嘛!!! (拖出去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ice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