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寫但我不知道要寫誰欸.......


來個炙手可熱的山獄好了.........可是好普通喔(巴死)

算了,還是寫好了(到底是想怎樣)



開始吧ˇ






『您好!請問十代首領在家嗎?』
『啊!是獄寺啊!吃完午餐後里包恩就帶阿綱去玩了欸!』
『呃...這、這樣啊....』

雖然不是很相信這個說法(是完全不相信吧)

不過....

確實

再這麼非常的時期

大家一定都加緊腳步要進行修練的


可是....

一平說........

『8/7是中國人的七夕.... 好像是向愛慕的人表達心意的時候呀..............』
『欸?獄寺!』
『山本!你、你你你你......』

該不會也是來找十代首領過七夕的吧!!?

『啊?什麼啦?阿綱好像不在的樣子欸!』

!!?

我就知道你這居心不良的也想獨占十代首領!!!(喂喂!那你自己勒!)


『啊......不然你要不要去我家吃壽司?』
『誰、誰要吃什麼壽司啊!』
『我爸說今天好像會進特級鮪魚欸!』
『好我去......』

天啊....

我竟然把自己賣給特級鮪魚啦!!!





『老爸!你要去哪啊!?』
『阿武啊!你幫我看一下店!送鮪魚的車好像遇上麻煩了!!』

特級鮪魚遇上麻煩?

誰啊?膽子不小嘛!!

『那我們去好了!』
『對呀伯父!交給我們一定很快就能解決了!!』
『喔!好吧!記得快解決快回來!我會握好壽司等你們的!』
『『喔!』』



『獄寺!就在前面!!』
『我看的到啦!』
『鮪魚車被包圍了!?』
『那幾個人影十分眼熟......』

『是瓦利亞!!』
『不!那裡只有xanxus跟...史庫瓦羅??』



『咦?是雨跟暴風雨的守護者啊?』
『xanxus!?你為什麼要阻礙鮪魚車??』
『欸欸?本大爺想過個愉快的七夕是礙到你們啦?』
『咦?過七夕?』
『那不是重點啦!山本!最重要的是搶回鮪魚車吧!!』
『老大!讓我去對付他們吧!』
『別衝動,史庫瓦羅!我不希望過個節還要流血!』
『那你們就快從車上滾下來!!』
『呿!我的良心隨著織女一年也才來一次,今天就饒了你們!但是我一定要帶走一尾鮪魚!』
『只要一尾嗎?』
『咦?山本!』
『嗯。就一尾。』

就算是一尾也不給你啦!

『那就送你們吧!』
『你、你在做什麼阿山本?』
『沒關係啦!今天是七夕嘛!每個人總是要找個東西送愛慕之人呀!』
『哼,算你視相雨之守護者!拿去吧!史庫瓦羅!』
『咦?老、老大?為什麼......』
『體恤你對本大爺的忠誠,有意見嗎?』
『xanxus大人......你臉紅了..欸.....』
『快走啦!我不管你了!』
『咦?咦?』

啊?就這樣吵吵鬧鬧的走了?


『那他們到底是來幹麻的啊?』
『搶鮪魚啊!』
『我知道!可惡!我都還沒出手欸!』
『怎麼能讓你出手呢?今天是七夕欸?』
『咦咦?』



怎麼突然覺得他很酷....


一定是因為夕陽太刺眼了...

『對了隼人!』
『啊?』
『手...』
『這是.....』
『我買不到你那種形狀炸彈的耳環....只有這個,你有耳洞對吧?』
『這、這算什麼啊?』
『送給愛慕之人的禮物囉!』
『什麼??』
『走囉!鮪魚要不新鮮了!!』
『什麼啦!你是什麼意思啊??』
『啊哈哈哈哈!』



『我問你,山本。』
『為什麼你會開車....你不是國中生嗎?』
『唉唉,因為司機昏倒了嘛!』
『不是這樣吧?這樣太奇怪了!他每次送鮪魚都昏倒嗎......』

『為了你,我什麼都會做啊.....』


『啊?』

可惡

臉燙燙的...

感覺真不好...





『好吧...』
『嗯?』


就像牛郎跟織女一年見面一次這樣



我就破例對你心動一次吧....


天空

已經有星星出現啦

.......




﹝完﹞






好喇賽(嗯...就這樣吧)

唉唉
話說本人是到16集才覺得山獄很殺的說


反正

總算是寫完了啦!(啊哈哈!這就是負責任嗎??)



因為獄寺很彆扭說實在的真的不好寫XD
這是繼火影之後的第一篇同人文呢=    = 唉唉


很奇怪的話就算了
畢竟裡面加進了阿旻特有的元素(是啥?)

改天在放圖片上來!(尤其是那耳環!!我一定會畫!!!)


先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ice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