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喔ˇ


感謝依靜讓我借回家......



但是,
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裡沒有可以開的檔案

我想下載但那個要錢XD也就是無法決定的意思.....ˊ 口 ˋ


我好想看啊!



光是第一集的動畫對白就這麼殺


真是太美好了啦啦啦啦ˇ




其實花田很好呀ˇ

是理想狀態嘛!!!(連身高都是)


我想

感情上是田花
but

行動上是花田才對!!!!  (這個人回家的陸上都在想這個怎麼沒被輾斃)




好吧!

只能看書店有沒有得租了ˇ(不然我去玩的時候再看ˇˇˇ(喂喂))



喔喔ˇ

阿部三橋real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ice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