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本來想假裝沒看到呢=    =但班底都寫了ˇ走道哪都會看到

∞ 開始囉 ∞

【1、會翹課嗎?經常還是偶爾?】
高一補習全都翹!練活嘛!達人囉!現在想想好浪費錢....


【2、會因為看老師不爽就不想上他的課嗎?】
現在的老師都很可愛ˇ只是位置換到第二排正中間每次跟老師面對面都有點心虛XD

【3、最討厭的科目?理由為何?】
數學阿ˇ物理,踢不懂不想懂沒興趣囧


【4、最喜歡的科目?理由為何?】
美術跟歷史ˇ都在聽故事

【5、會不會在桌椅上用立可白寫東西?】
有欸ˇ還有被我寫滿的桌子,現在丟給學妹用了,好口年XD

【6、會不會拿男老師來做BL配對?】
呃,不用了謝謝,我的觸角有其他地方可以發展

【7、同上,那女老師呢?】
我只是懷疑歷史老師跟公民老師有姦情而已(巴)

【8、同班同學有多少是正常人?】
大家都正常到我不想講話(有個只有涉入一點點)我希望有腐男(屁)

【9、功課都自己寫還是用抄的?或者根本就不寫?】
我希望能自己寫啦!但現實就是會需要用抄的....(揍死)

【10、考試有沒有作弊?】
沒有我保證!

【11、同上,如果有的話是用什麼方法?】
......我知道有人是傳簡訊.....哼(鄙視)

【12、上課都在幹麻?看漫畫小說或睡覺聊天?】
我跟老師面對面還能幹麻?

【13、會不會帶不良刊物去學校?】
物資交流時才會出現

【14、會不會有「校規規定不可以,反而更想去做」的心態?】
啊...其實我跟校規不熟(狂巴亂揍)

【15、老師罵你會回嘴嗎?】
不會,依我的良好品行,只有再她轉身時刺她一刀而已.....(巴)

【16、會不會老師還沒說放學就已經揹好書包?】
沒有欸,幾乎最後走...

【17、會不會在書包上掛一堆吊飾?】
沒東西可掛,有都掉光


【18、帶了違禁品去學校,學校卻突然安全檢查會怎麼辦?】
不可能....=        =


【19、會不會買通負責檢查作業的同學?】
沒有。

【20、最後一題,你覺得在學校過的爽不爽?】
不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ice1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